百森商学院校长斯蒂芬·斯皮内利访问上海科技大学

时间:2023-11-15浏览:10设置

11月12日上午,美国百森商学院(Babson College)校长斯蒂芬·斯皮内利(Stephen Spinelli)一行来访上海科技大学。上科大校长江绵恒、常务副校长兼教务长印杰、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江舸会见斯皮内利一行。


斯皮内利于2019年7月起担任百森商学院校长,此次是他首次访问上科大,随行的还有校董Fred Kiang、高级副校长Edward Chiu、副校长Ben Chevrette等人。



2020年,上科大与百森商学院签订了合作备忘录。2022年,双方又签署了关于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的合作备忘录,将合作范围拓展至硕士学位教育、高端培训和学术交流合作等领域,推动两校合作不断走深走实。座谈中,双方回顾了近年来合作交流的进展,对未来合作计划进行了讨论。斯皮内利表达了在该校创业教育中注入科技元素的愿景。江绵恒表示,上科大的科创特色与百森商学院在创业教育的优势非常契合,期待未来实现共赢发展。



会前,江舸向来宾们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整体情况,并陪同参观了上科大孵化企业正序生物,以及在创管学院内设立的百森办公室。


图片


美国百森商学院创立于1919年,是创业学领域的领导者。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公布的全美最佳大学排行榜中,百森商学院连续27年荣获创业领域排名第一。2023年9月,在《华尔街日报》发布的美国最佳大学排名中,百森商学院被评为全美第十的最佳大学。



创业与管理学院院长汪寿阳、助理院长杨宇,国际事务处副处长聂焱等参加座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