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歇根大学医学院高级副院长Joseph C. Kolars教授一行访问上科大

时间:2023-11-13浏览:10设置

 

1110日上午,美国密歇根大学医学院高级副院长Joseph C. Kolars教授和亚洲项目主任、心血管内科助理教授Amy Huang(黄岩)访问上海科技大学。校长江绵恒和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江舸会见了来宾们,上海临床研究中心主任朱畴文和国际事务处副处长聂焱参加座谈。

Kolars教授一行以密歇根大学医学院为例,介绍了美国大学医学院和医疗机构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密歇根大学医学院与中国院校的合作情况和成果。江绵恒对来宾的详细介绍表示感谢,欢迎他们为上科大在生物医药领域的发展提供建议和支持,并期待将来与密歇根大学医学院加强合作。

 


会谈前,江舸在人字楼中庭向Kolars教授等介绍了上科大的整体布局和发展规划,还带领他们参观了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和筹建中的上海临床研究中心。朱畴文、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执行院长胡鹏和物质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翁祖谦等陪同参观并做讲解。

 


 

此次Kolars教授一行的来访有利于加深上科大与密歇根大学医学院的联系,为两校共同探讨在医学研究和教育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密歇根大学医学院(University of Michigan Medical School)成立于1850年,是美国最早的公立医学院之一。作为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医学院,它在医学研究和教育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该学院设有多个专业和研究中心,包括内科、外科、儿科、神经科学等。密歇根大学医学院还注重临床实践,与医院和医疗机构深度合作,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实践机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