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雷塞尔大学副教授韩麟访问上科大

时间:2023-04-19浏览:18设置

 

410日,美国德雷塞尔大学(Drexel University)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副教授韩麟访问上海科技大学。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舸对韩麟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阐述了我校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与发展规划。韩麟表示,上科大是一所拥有卓越学术水平和国际化视野的研究型大学,与德雷塞尔大学有着长期、坚实的合作基础,他希望此次访问能够进一步促进两校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江舸副校长会见韩麟

 

随后,韩麟在物质科学与技术学院助理教授叶春洪和凌盛杰的带领下参观了实验室,并与创业与管理学院助理教授洪苏婷、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执行院长胡鹏、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冀珑进行了深入交流。此外,他还在人字楼了解了免疫化学研究所和iHuman研究所的发展历程,上海临床研究中心朱畴文主任向他介绍了中心的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

 

参观创管学院和物质学院(凌盛杰、叶春洪实验室)

 

参观生医工学院、免化所和生命学院

 

参观上海临床研究中心

 

德雷塞尔大学建立于1891年,是一所私立的综合性大学,坐落在美国东海岸宾夕法尼亚州最大的城市费城。德雷塞尔大学的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在2022 US News排名全美第492014526日,上海科技大学与德雷塞尔大学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在教育与科研有着长期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