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U商学院宣讲会】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凯瑞商学院宣讲会 4.20下午3点

时间:2023-04-11浏览:10设置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是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建校140余年,在2023 US News全美大学排名中位列第7。凯瑞商学院是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九所学院之一,已经通过AACSB认证。凯瑞商学院开设MBA6个研究生项目:健康管理硕士,金融硕士(STEM),市场营销硕士,商业分析与风险管理硕士(STEM,原名企业风险管理),信息系统硕士(STEM)和房地产硕士。研究生项目为期1年,项目结束并达到指定要求,可修双学位。申请条件中,必备条件是语言成绩雅思7分以上或者托福100分以上,专业背景不限。

 

为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这些项目,国际事务处将于420日下午举办JHU Carey商学院宣讲会,欢迎感兴趣的同学踊跃参加!

  

讲座主要内容:

1. 美国留学的优势及特点

2. JHU Carey院校及项目介绍

3. STEM商科专业的优势及就业前景

4. 申请要求及建议

5. 校友故事分享 

 

 

时间:2023.4.20 15:00-16:00

地点:图书馆501学术沙龙

讲座主题:约翰霍普金斯大学Carey商学院 Full-time MS项目介绍及答疑

主讲人:Mickey叶锋,项目经理

 

已经扫码报名的同学仍然有效,无需重新报名。尚未报名的同学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谢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