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怀卡托大学高级副校长访问上海科技大学

时间:2023-03-16浏览:10设置


310日下午,上海科技大学校长江绵恒会见了来校访问的新西兰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高级副校长Alister Jones

江绵恒对Alister Jones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怀卡托大学是一所特色鲜明、世界知名的高等学府。作为国际化的新型研究型大学,上科大愿意与全球各地的优秀大学开展合作。Alister Jones表示,怀卡托大学与中国大学的合作由来已久,他对进一步推动双方的教育国际化充满信心。

江绵恒校长会见Alister Jones

 

会谈前,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舸陪同Alister Jones一行参观了物质学院和信息学院。在物质学院,上海科技大学副教务长、大科学中心主任、物质学院副院长刘志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助理院长米启兮重点介绍了教学培养和国际化发展。在信息学院,副院长周平强等陪同Alister Jones体验了虚拟现实与视觉计算实验室的三维静态立体重建技术。Alister Jones还参观了微波电子实验室、电工电子实验室、自主移动机器人实验室和虚拟现实与视觉计算实验室。会谈结束后,Alister Jones一行前往上海科技大学附属学校,参观了学生活动中心和教学楼等设施。



怀卡托大学全球项目副总监Mulan Mu女士陪同访问。上科大副教务长兼信息学院执行院长虞晶怡,上科大教学发展中心和国际事务处代表参加了会见。


怀卡托大学成立于1964年,是新西兰政府资助的八所公立大学之一,主校区在哈密尔顿(Hamilton),第二校区在陶朗加(Tauranga)。目前在校学生13,000多名,教职工1,500多名。怀卡托大学以管理、经济和教育学等见长,同时也是环境科学、海洋和淡水生态、工程和计算机科学领域的创新者。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中,该校商科和经济学专业在新西兰排名第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