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伯来大学3+1交流项目/暑期项目宣讲会

时间:2022-11-21浏览:10设置

希伯来大学The Hebrew University of Jerusalem)于1918年建校,位于历史名城耶路撒冷,是以色列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也是以色列最顶尖的综合性大学和研究机构,名列国际大学综合排名前百位。在人文社科、基础科学、信息技术、医药、创新创业领域都具有很强的实力。

 

20226月,上海科技大学与以色列希伯来大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2023年起,上科大学生将有机会前往耶路撒冷,参加希伯来大学3+1交流项目和暑期项目等。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希伯来大学,国际事务处特邀希伯来大学代表Ronit Lavi女士介绍希伯来大学及其课程、生活情况等。我校人文学院两位老师还将和同学们分享在希伯来大学求学和访问的经历。

 

讲座时间:2022.11.23(周三)20:00-21:30

语言:英语

 

Zoom链接:https://huji.zoom.us/j/87240978695?pwd=SUg1QTgyVGF2V1o5RCs1WlA5V2JLUT09

Zoom ID872 4097 8695

Password81195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