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Olin商学院硕士项目线上宣讲

时间:2022-10-13浏览:28设置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Olin商学院将于1025日(周二)20:00-21:00举行一次针对上科大学生(包括毕业的校友)的宣讲。Olin Business School是享誉全球的商学院,获得了AACSBAMBAEQUIS三大商学院国际权威认证。在2022年US News & World Report中的本科生商学院项目排名中位列第14名,同时MBA项目在2022年的Bloomberg Businessweek排名中位列第21名。2022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Philip H. Dybvig也是来自Olin商学院。


本次宣讲会的主要内容包括介绍Olin及美国商学院适合理工科背景学生的硕士项目,如:


- Master of Accounting (STEM)

MS in Business Analytics (STEM)

- MS in Corporate Finance

MS in Global Finance

MS in Wealth and Asset Management (STEM)

MS in Quantitative Finance (STEM)

- MS in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STEM)


届时还将介绍Olin排名很高的Full time MBA in Entrepreneurship给对创业有兴趣的同学。

 

注册链接https://events.olin.wustl.edu/en/f419Ue6/washu-olin-business-school-full-time-programs-overview-4a4r8a3KZV/overview

注册后将收到邮件确认和Zoom会议链接。

 

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