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博士生国际招生面试线上交流会 / PhD Workshop China 2022-Virtual Event

时间:2022-10-11浏览:10设置

由教育部交流协会主办的2022博士生国际招生面试线上交流会 / PhD Workshop China 2022-Virtual Event”将于1115-24日线上举办。

 

截至目前,已有来自澳大利亚、比利时、加拿大、法国、德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荷兰、英国和美国共计11个国家近50所大学报名参会,参会名单:


http://www.phdchina.org/phd/english/visitor/list.html


届时将有100多位教授向中国学生详解各自学校和院系的博士生招生、奖学金申请、学科专业申请等政策并同提前预约的学生在线面试。此外,国外参会大学和博士研究生院也有意与国内高校研究生院建立联系,探讨联合培养人才、开展科研合作。

 

学生与教授的预约系统已于10月10日开放,有意向参会的学生和教授请点击本链接注册参会(请提供真实有效的信息,以免影响海外院校的预约)。同时也欢迎负责国际交流、研究生院相关老师注册参会,与海外院校商讨合作事宜。


—————————————————————————————————————————————————

**以下为注册相关的注意事项:


注册信息经核实后,教育部交流协会会发出邮件“2022博士生国际招生面试线上交流会-在线注册确认函、内有注册人的参会用户名和密码,请妥善保存,以便后期查阅及线上面试参会使用。该账户信息仅供本人使用,请勿外传。

 

-预约面试/面谈

 

确认函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方式一:登陆PC端官网www.phdchina.org点击iSchedule+Login 进行网上预约;

方式二:登陆手机网页www.phdchina.org 点击在线预约实现面试面谈预约;

方式三:在“博士生交流会”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点击“2022活动”,点击“在线预约”实现面试面谈预约;

 

通过以上三种方式,可以详细了解国外院校的参会信息,预约适合自己就读方向的相关教授。建议至少提前一周完成与国外院校代表的在线预约并确认好面试/面谈时间。

 

-线上参会

 

线上参会时,请凭《学生在线注册确认函》的注册号Sxxx + Surname + Given Name,进入线上会议间参会,与提前预约好的教授面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