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教职项目申请宣讲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2-08-02浏览:73设置

“我可以申请哪些基金项目?”“申请材料如何准备?”“怎么才能找到中国的合作者?”这些问题时常困扰着上海科技大学工作的外籍教职老师们。


为了帮助他们更加全面系统地了解国家和上海市各类基金项目,掌握申报要求和技巧,712日上海科技大学国际事务处与科技发展处组织开展了一场基金项目申请的专题线上宣讲会,为外籍教职答疑解惑。来自物质科学与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创业与管理学院、人文科学研究院等外籍教职和院所科管老师参加了活动。



                                                                                      

国际事务处介绍了上海市科委、科技部、自然基金委、教育部的7大基金项目,重点介绍了申请条件、申请材料的语言要求、准备时长和申请难度、执行周期、立项金额等信息。国际事务处还在宣讲后与科技发展处协同,逐一回答教职们提出的问题,并将宣讲资料发给所有外籍教职和科管老师参考。


针对教师们提出的各类需求,国际事务处还将根据具体情况和部分外籍教职专门进行沟通,以持续跟进和解决他们的诉求。今后,国际事务处将在每学期至少组织一次针对外籍教职的基金申请宣讲会,并将根据外籍教职的需求及时组织其它宣讲和交流活动。本次宣讲为我校外籍教职的科研工作和事业发展提供了助力,同时也体现学校对于他们的关心与重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