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AMR高峰论坛—“大科学装置与材料科学”

时间:2021-11-22浏览:11设置

为庆祝Accounts of Materials Research(《材料研究述评(英文)》)创刊一周年并推动科学与技术的协同创新,上海科技大学举办首届AMR高峰论坛—“大科学装置与材料科学。论坛聚焦大科学装置和先进表征手段与材料科学的关系,将于20211127日在上海科技大学会议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并现场直播,欢迎大家参加。



直播平台为微吼,如需向现场嘉宾提问,请扫码预约加入,https://live.vhall.com/v3/lives/watch/546915320

Bilibili同步转播,https://live.bilibili.com/22388655

除线上参与之外,论坛向校内师生提供50个线下参会名额,与专家近距离交流。请扫描二维码预约,先到先得,约满为止

 

线下参会,请扫码预约!

 

 


 

 

关于AMR

由上海科技大学主办、上海科技大学与美国化学会共同出版的Accounts of Materials Research(《材料研究述评(英文)》)创刊于202010月,主要发表简明扼要的述评文章,概述材料科学和工程各领域的基础和应用研究——这些综述聚焦于作者自己的研究,旨在向读者介绍系统的研究工作;也发表前瞻性观点。创刊以来,已有超过130篇文章在Accounts of Materials Research上线发表,内容涵盖催化材料、有机多孔材料、金属纳米颗粒、纳米结构材料、有机半导体、光伏材料、二维材料、医学诊断与成像材料、液滴超控材料、水处理材料、储能材料、智能材料、生物材料以及新材料的设计等主题,作者遍及亚洲、欧洲、美洲和澳洲。AMR获得2020年度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高起点新刊项目支持,并于20215月被新兴领域引文索引(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ESCI)数据库收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