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科技领事孔瑞超先生访问上海科技大学

时间:2021-09-20浏览:263设置



2021917日,德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科技领事孔瑞超(Richard Cuntz)先生和科技处代表曾红萍女士访问了上海科技大学。上海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舸、国际事务处副处长聂焱等参加会见。


江舸热烈欢迎孔瑞超一行的到访。他首先介绍了上科大整体情况,随后着重介绍了学校与德国及欧洲其它地区的合作交流情况,以及学校在科研和科技转化方面的现状与发展规划。江舸指出上科大和德国的高校和研究机构有很多交流合作的潜力有待发掘,孔瑞超先生表示会支持双方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


随后,孔瑞超一行访问了免疫化学研究所特聘教授刘海坤(德国癌症研究中心终身研究员)的实验室(癌症干细胞实验室),实验室共同课题组长(Co-PI)吴永和博士向孔瑞超一行介绍了实验室的科研方向、中德合作和科研进展等情况。

 


参加会见人员合影

(从左至右:肖茵、聂焱、江舸、孔瑞超、曾红萍)


孔瑞超一行在吴永和博士带领下参观免疫化学研究所中德合作实验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