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森堡驻沪总领事一行访问上科大

时间:2021-01-12浏览:10设置


202118日,卢森堡驻沪总领事贺文晟(Vincent Hieff)和金融事务高级官员马樱一行访问上海科技大学。上海科技大学副校长兼免疫化学研究所执行所长江舸、国际事务处代表参加会见。

 

江舸副校长对贺文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上科大的沿革和对学校未来国际化发展的期望。双方还探讨了上海科技大学和卢森堡大学在生物医药领域的潜在合作方向,并表示将积极探索在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合作的可能性。

 


随后,贺文晟一行先后参观了信息学院和创艺学院。信息学院助理教授师泽仁(Sören Schwertfeger)带领来宾们参观了他和信息学院副教授Laurent Kneip的实验室、以及视觉与数据智能中心(VDI Center)。之后,贺文晟一行参观了信息学院的多学科人工现实工作室(MARS),以及创艺学院的智造系统工程中心(CASE)、智能虚拟设计实验室(DIV、人工智能与数字艺术实验室(AIDA)、创艺学院画廊等,并与创艺学院副院长王受之教授就上科大在创意与艺术领域对学生的培养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表达了和上科大在创艺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和交流的愿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