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er Nature集团大中华区总裁一行访问上科大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时间:2020-11-06浏览:10设置

11月5日,Springer Nature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安诺杰、副总裁杨晓虹,以及高级编辑卓睿、黄梦初、唐麟等一行访问上海科技大学。上海科技大学校长江绵恒、副校长兼免疫化学研究所执行所长江舸、图书信息中心主任张晓林等参加会见。

绵恒对安诺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在会谈中表达了增强双方在科研、教学等领域合作的期望,并希望Springer Nature集团对上科大教材的选定给予指导。安诺杰介绍了该集团的发展和现状,并表示将进一步强化与上科大的战略合作关系。

随后,双方签署双边合作备忘录。在签约仪式上,江舸在发言中对双方能够签署备忘录表示非常高兴,认为这是自上科大成立以来双方长期合作的良好成果。江舸充分肯定了Springer Nature集团旗下学术期刊《自然》在科技领域的顶尖地位,并期许双方在上科大全球招聘、学术成果出版和研究数据支撑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以促进上科大影响力、竞争力、学术研究水平的进一步发展。安诺杰表示Springer Nature集团已同上科大建立了长期的交流与合作关系,相信此次签约会促进双方在各领域的协同,以更好、更优先地支持青年学者的研究。

Springer Nature代表团成员还参观了上海光源活细胞成像设施、硬x射线自由电子激光装置和信息学院MARS视觉与数据智能项目,与信息学院、创管学院、免疫化学研究所、iHuman研究所等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