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校长一行访问上海科技大学

时间:2019-12-10浏览:803设置

2019年11月28日,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校长Hamdullahpur一行访问上海科技大学,并与江绵恒校长会面。副教务长、免疫化学研究所执行所长江舸参加会见。


滑铁卢大学代表团成员包括副校长Ian Rolands、休闲产业系系主任Troy Glover、工程学院副院长Zhongchao Tan、数学学院院长Stephen Watt, 以及国际关系办公室SupingZhao。江校长对Hamdullahpur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在会谈中表示,滑铁卢大学是一所特色鲜明、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大学。国际化是上科大的办学理念之一,上科大愿意与世界各个地区的优秀大学开展合作。Hamdullahpur校长也表示,他对中国与加拿大的友谊以及大学之间的合作交流充满信心。


代表团参观学院的第一站是生命学院。副院长刘冀珑介绍了生命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带领代表团参观了实验室和电镜中心。随后代表团来到物质学院,听取刘志副院长介绍学院的科研和学生培养相关情况,并参观了拓扑物理实验室。在信息学院执行院长虞晶怡的陪同下,代表团兴致勃勃地参观了MARS实验室。最后,创艺学院副院长王受之带领Hamdullahpur校长一行参观了学院正在举办的艺术展。


滑铁卢大学创立于1957年,是加拿大的顶尖公立大学,其数学学科和计算机学科闻名世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