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鲁大学副校长伯里克利·刘易斯访问我校

时间:2019-03-25浏览:13设置

3月22日,耶鲁大学副校长伯里克利·刘易斯(Pericles Lewis)访问上海科技大学,耶鲁大学国际事务处东亚地区主任Fawn Wang女士陪同。江绵恒校长对刘易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副校长兼教务长印杰、副教务长江舸、生命学院创始院长林海帆(耶鲁大学干细胞研究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见。


江校长表示,耶鲁大学是我校重要的海外合作高校之一。目前,基于我校生命学院与耶鲁大学的合作,两校师生的学习交流和科研合作日益密切、进展顺利。耶鲁大学教授、上科大特聘教授、诺贝尔奖获得者詹姆斯·罗斯曼(James Rothman)在我校的研究项目也将取得阶段性成果。


刘易斯校长感谢江校长给予两校合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上科大是耶鲁在中国的新兴合作伙伴,双方未来可以就通识课程、书院教育等方面的合作做深入沟通和探讨。


会后,刘易斯校长一行参观了校园,走访了生命学院和学生宿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