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委员会联合研究中心主席访问我校

时间:2016-07-05浏览:2581设置

2016年7月4日,欧盟委员会联合研究中心(European Commission Joint Research Center, JRC)主席Vladimir Sucha 博士一行访问了我校。副教务长江舸博士代表学校欢迎代表团的来访,并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Sucha 博士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及创新办学模式很感兴趣,他表示JRC和中科院的科研院所有着良好的合作背景,希望通过这次访问,在对我校有了初步了解的基础上,进一步探讨和我校建立科研合作的可能性。双方表示,未来将加强沟通和交流,不断探索在多领域合作的潜力。


会后,Sucha博士一行参观了新校园以及信息学院Soren Schwertfeger助理教授的机器人实验室。 


JRC是欧盟委员会的科技服务机构,为其制定政策提供独立科技咨询,领域涉及能源、交通、农业、核技术等。JRC总部设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下属7个科研机构分布在比利时、德国、意大利、荷兰和西班牙各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