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多瓦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时间:2016-05-31浏览:2486设置

2016年5月26日,帕多瓦大学校长Rosario Rizzuto一行访问我校,并与校长江绵恒会面。江校长首先对Rizzuto校长继去年10月首访后再次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副校长兼教务长印杰介绍了学校各项工作的最新进展。Rizzuto校长表示,上科大已经成为帕多瓦大学在中国的重要国际合作伙伴,希望在未来与上科大探讨共同开展包括双学位在内的教育及科研合作项目。江校长表示,帕多瓦大学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上科大期待在世界文明、艺术、音乐等人文领域与帕多瓦大学开展更深入的教育合作。同时,他也欢迎帕多瓦大学的学生参加上科大的本科生暑期社会实践项目,以增进他们对当代中国的了解。参加会面的还有帕多瓦大学副校长Alessandro Paccagnella、我校副校长龚晋慷、鲁雄刚等。


会面之后,Rizzuto校长一行参观了上科大新校园和超强超短激光装置,次日应邀参观了辰山植物园。帕多瓦大学拥有世界上最古老的大学植物园。


帕多瓦大学是意大利第二古老的大学,其生物、化学、物理、天文、遗产保护等领域的科研在意大利名列前茅。2015年我校与帕多瓦大学签署了校际合作备忘录,在此基础上已经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教育科研合作。2016年8月,首批约30名我校本科生将前往意大利,参加帕多瓦大学为我校定制的暑期课程项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