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布鲁金斯学会董事会联合主席约翰·桑顿一行访问我校

时间:2016-03-24浏览:3312设置

3月24日下午,美国布鲁金斯学会董事会联合主席约翰·?桑顿(John L.Thornton)率团访问我校,随行的还有学会执行副主席Martin Indyk,学会副会长、外交政策研究部主任Bruce Jones和学会约翰·桑顿中国中心主任李成。校长江绵恒、副校长龚晋慷等出会见。


江绵恒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们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各个学院的情况及最新进展,重点阐释了学校在多方面的创新与探索。龚晋慷着重介绍了学校在招生及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来宾们对学校在短时间内的快速发展表示了赞赏,对学校的管理架构、运行机制、招生及国际合作等方面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围绕学生培养、校企合作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布鲁金斯学会(Brookings Institution)创建于一九二七年,总部设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是一家研究公共政策的非赢利组织,被称为美国“最有影响力的思想库”。布鲁金斯学会现任董事会联合主席约翰?·桑顿是高盛银行前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他同时还兼任清华大学教授,负责“全球领导力”项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