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uman研究所召开理事会全体会议

时间:2016-03-22浏览:2935设置

2016年3月17日,我校iHuman研究所成功召开了理事会全体会议。副校长兼教务长印杰,生命学院特聘教授、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院长、中科院院士饶子和,生命学院执行院长吴家睿,iHuman研究所创始所长Raymond Stevens,生命学院特聘教授、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所长蒋华良,物质学院特聘教授、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所长赵振堂出席会议。iHuman研究所副所长刘志杰及全体PI列席会议。


在理事会主席印杰简短致辞后,Stevens所长首先热烈欢迎各位理事会成员出席会议。在总体回顾了过去一年研究所发展情况后,他向理事会重点介绍了研究所在团队建设、科学研究、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阐述了研究所的发展方向与2016年工作目标。随后,理事会成员参观了iHuman研究所和免疫化学研究所即将搬入的新大楼。接下来,副所长刘志杰及各位PI详细报告了研究所各课题组及公共服务平台在过去一年的科研进展。


汇报和参观结束后,理事会对研究所2015年工作成效及2016年发展目标进行了评议。他们对研究所在Stevens所长、刘副所长领导下取得的各项成就表示满意与高度肯定,对研究所各方面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与建议,并通过了研究所2016年发展目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