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州立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时间:2016-01-21浏览:2812设置

1月19日,华盛顿州立大学副校长Chris Keane和Asif Chaudhry,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David Field,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James Petersen,以及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教授、美国太平洋西北国家实验室集成催化研究所副主任王勇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兼教务长印杰出席会见,物质学院副院长刘志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谈。

印杰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和建设进展。刘志向来宾介绍了物质学院的学科设置与发展。Chris Keane介绍了华盛顿州立大学的概况,David Field和James Petersen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情况。

会后,代表团参观了物质学院实验室和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

华盛顿州立大学(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成立于1890年,拥有125年的悠久历史,美国公立大学排名前50名,美国大学表现评估中心排名第78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