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科大特聘教授Raymond Stevens入选2014年生物学与生物化学领域“世界最有影响的科学家”

时间:2020-04-20浏览:2334设置

2014年6月18日汤森路透发布的一份报告中,上海科技大学iHuman研究所创始所长、特聘教授Raymond C. Stevens入选2014年生物学与生物化学领域“世界最有影响的科学家”(The World’s Most Influential Scientific Minds 2014)。

该名单包括了在各科学研究领域内发表高引用论文最多的科学家,统计数据来自国际顶级科研信息分析平台InCitesTM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SM和汤森路透旗下的 Web of ScienceTM。

Stevens教授是国际知名结构生物学家,对G蛋白偶联受体(GPCR)结构生物学领域做出了重要贡献。Stevens教授于2012年领衔组建上海科技大学iHuman研究所(http://ihuman.shanghaitech.edu.cn/Chinese ),该研究所聚焦人体细胞信号转导的分子机制和与之相关的新药发现研究。

关于The World’s Most Influential Scientific Minds 2014,请见 http://thomsonreuters.com/articles/2014/worlds-most-influential-scientific-minds-20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