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雷塞尔大学Kambiz Pourrezaei教授访问上海科技大学并举办讲座

时间:2014-06-17浏览:2483设置

      2014年6月13日,美国德雷塞尔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科学及健康系统学院(School of Biomedical Engineering, Science, and Health Systems)Kambiz Pourrezaei教授访问了上海科技大学。上科大校长江绵恒欢迎Kambiz Pourrezaei教授的到来,副校长龚晋慷向教授介绍了上科大的校园规划和发展。      

      之后,Kambiz Pourrezaei教授为上科大的师生举办了关于生物纳米技术的讲座。他的研究从材料到生命科学领域,学术视野开阔,讲座深入浅出并注重与听众的互动,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Kambiz Pourrezaei教授的研究涉及生物光学、生物纳米技术、生物医学技术等众多领域,均取得了卓越的学术成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