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公司执行副总裁一行访问上海科技大学

时间:2014-02-28浏览:2948设置

  2014年2月28日,索尼公司执行副总裁根本章二(NEMOTO Shoji)、执行副总裁久保田阳(KUBOTA Akira)一行访问了上海科技大学。上海科技大学校长江绵恒与代表团会面,科技处处长李浩虎及校长办公室主任高琳等参加了会议。
  
  代表团是首次访问上海科技大学,江绵恒首先欢迎代表团的来访。高琳介绍了上科大的最新建设和发展情况。根本副总裁介绍了索尼近几年的运营和业务状况,江绵恒表示,上科大一贯秉承开放的理念,将逐步拓展与亚洲各国的大学与公司的合作,尤其是索尼这样拥有世界领先技术并富有创新精神的国际企业。根本先生也表达了与上科大在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合作的意愿。
  
  索尼公司是全球知名的跨国集团企业,横跨数码、 家电、生活用品、娱乐领域、金融领域,在华投资已超过10亿美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