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大学斯蒂芬.内尔.卡普兰教授访问上海科技大学

时间:2013-02-22浏览:2364设置

  2月18日,美国芝加哥大学斯蒂芬.内尔.卡普兰教授访问了上海科技大学。
  
  卡普兰教授与我校就创业教育和研究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在交流会上,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院长江绵恒对卡普兰教授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上海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战略规划;卡普兰教授全面介绍了芝加哥大学创业中心的做法和经验,以及未来的挑战。学校及创业与管理学院就双方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并达成了合作意向。卡普兰教授的访问为上海科技大学创业教育和研究的开展起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学校各学院各研究所以及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的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2月19日,卡普兰教授在创业与管理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上海光源、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等单位。
  

  卡普兰教授是在创业和投资金融领域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著名学者。他担任芝加哥大学创业研究中心主任,在创业企业和企业家培养和发展方面做出了具有创造性的学术研究成果,具有全球影响力,广泛为国际学术界和创业企业界所认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