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信息 | 在德国留学巡讲 · 上海站(4.8-4.10)

时间:2024-03-15浏览:10设置

*原文转自公众号 DAAD德国学术交流中心


德国学术交流中心(DAAD)上海代表处诚邀您参加2024年4日上海举办的“在德国学习”讲座。


图片

在德国留学,对您今后的人生而言,将会是一次非常宝贵的经历,对您将来的职业生涯也会产生持久的影响!德国之所以是一个非常适合做科研的国度,是因为它有着一流的教育质量,多样化的课程选择以及低廉的学费。您既可以选择在传统的综合大学攻读学位,也可选择在实践型的应用科学大学里学习。此外,德国的高校还提供越来越多兼重理论和实践双重教育的课程,把理论学习和公司实践紧密结合在一起。目前,除了德语授课的项目,德国高校也有越来越多的英语授课项目供学生选择。

本次活动将由DAAD上海代表处负责筹划,当地学校负责组织和宣传。届时,DAAD将携德国机构代表向所有对留学德国感兴趣的与会者介绍德国高等教育概况、中国学生入学条件以及与赴德留学和签证相关的全面信息。在最后的环节与会者可以和工作人员进行互动交流。

具体安排如下:


上海科技大学
图片 
2024年4月8日(周一)12:00-13:00,仅校内师生
图片 
上海科技大学,图书馆5楼501学术沙龙


上海外国语大学
图片 
2024年4月9日(周二)12:00-13:00,对校内外师生开放
图片 
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教室待定


华东师范大学
图片 
2024年4月10日(周三)14:00-16:00,对校内外师生开放
图片 
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闵一教121


参讲机构:

德国学术交流中心上海代表处(DAAD)

德国使馆文化处留德人员审核部(APS)

科隆大学

拜罗伊特大学

耶拿大学

汉堡大学

讲座语言:中文

讲座无需报名,免费入场,现场可免费领取留德资料。

免责声明:本次活动中拍摄的所有照片可能会在DAAD官网或简报中公开发布,请知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