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上科大

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留学上科大  概况

上海科技大学是一所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共同主办、共同建设,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2013930日经教育部批准同意正式建立。学校致力于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培养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提供科技解决方案及发挥思想库作用,积极投身高等教育改革,参与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上海科技大学的定位是小规模、高水平、国际化研究型大学,所以招收与之相适应的知识结构合理,理工科基础扎实,在科学创新、批判思维、人文素养、沟通协作及社会责任等方面综合素质优秀并具备学科特长的优秀学生。学校将坚持正确导向、公正公开、科学有效的原则,通过综合评价、择优录取、多元选择的模式选拔招录人才。

目前,我校接收的来华学生主要可分为两类,一类是通过校际协议前来我校进行科研的长期或短期学生;一类是院所层面接受短期来华学生,如教授通过海外科研合作邀请来上科大的海外学生。来华学生的相关管理办法请参考《上海科技大学接受访问学生管理办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