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项目宣讲会 | 上科大专场-法国巴黎综合理工大学研究生项目宣讲会

时间:2023-12-06浏览:10设置

图片

学校概况


巴黎综合理工大学-Institut Polytechnique de Paris (IP Paris) 是一所研究导向的公立高等教育机构。它由法国5所最负盛名和以严格选拔著称的工程师学校合并组成:巴黎综合理工学院-EcolePolytechnique,巴黎国立高等先进技术学院-ENSTA  Paris,巴黎国立高等统计与经济管理学院-ENSAE Paris,巴黎高等电信学院-Télécom Paris  以及南巴黎高等电信学院-Télécom SudParis。合并后的五校秉承其在教育、科研与创新方面悠久的精英传统和严谨治学的风格,力求将巴黎综合理工大学打造成一个追逐前沿科学与专业技能的全球卓越舞台。


宣讲信息

巴黎综合理工大学中国代表处负责人陈惠玲博士将作为主讲人进行宣讲,面向我校同学介绍该校的研究生项目。

图片

时间:12月6日 12::00-13: 00

图片

地点:图书馆 501 沙龙教室

报名链接:

https://wenjuan.shanghaitech.edu.cn/vm/ePMWVfi.aspx

报名二维码:

图片


图片

项目介绍

工程师

法国工程师文凭的特点:授予毕业生工程师文凭 Titre d'Ingénieur,取得世界公认的欧洲硕士学位

图片


硕士

图片


硕博连读

图片


博士

巴黎综合理工大学拥有两个博士生院

1- ED IP Paris : IP Paris Doctoral School,巴黎综合理工大学博士生院。这是一个世界高水平的多学科博士生院,拥有30个实验室,550位博士生导师。

2- EDMH : Hadamard Doctoral School of Mathematics,EDMH博士生院。这所博士生院由法国最顶尖的三所大学联合培养及颁发文凭:巴黎综合理工大学,萨克雷大学及巴黎文理研究大学。研究范围涉及从理论数学到应用数学的所有数学领域,以及与数学交叉的其它科学领域。涵盖18个实验室,共有240名博士生导师。

图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