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DAAD博士科研奖学金线上说明会

时间:2023-09-14浏览:10设置


以下项目通知转载自“赴德研究”微信公众号。



新一轮的DAAD博士科研奖学金目前已经开放申请,截止日期为10月20日,可申请转年10月份开始的资助,资助时间最长为4年。关于该项奖学金的更多信息请回顾我们的往期文章:

奖学金丨DAAD博士科研奖学金开放申请!


您也可以浏览DAAD中国官网查看关于该项奖学金的更多信息:https://www.daad.org.cn/zh/find-funding/funding-programmes-in-germany/forschungsstipendien-promotion-in-deutschland/)。


为了帮助有意向通过该项目赴德深造的申请人了解相关申请流程和注意事项,DAAD北京代表处将于2023年9月20日举办该项目的在线说明会。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报名!


DAAD博士科研奖学金

线上说明会

图片 

2023年9月20日(周三)

15:00-16:00(北京时间)

图片 

线上

平台:Cisco Webex Webinar

欢迎参与

语言:中文

费用:免费

目标群体:国内高校硕博在读或毕业生,有计划申请DAAD博士科研奖学金项目,或计划前往德国读博。

1

活动报名

报名链接:

https://daad-veranstaltung.webex.com/weblink/register/re07dc9e0d2744e21148288e43857d53c



或者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图片

2

活动内容

在德国读博

德国研究概况,德国博士培养方式,如何寻找及联络导师


- DAAD博士科研奖学金

奖学金申请条件、材料及注意事项,答疑

3

报名请注意

请确保报名时的邮箱填写正确。报名后Webex会自动向您的邮箱发送一封主题为“Registration approved for Webex Webinar”的邮件。活动当天,点击邮件中的Join Webinar按钮,或输入会议ID和密码加入会议。


请至少提前10分钟登陆,以调试音、视频等功能。如果没有收到邮件请检查垃圾邮箱!


图片

4

关于Webex的使用

登陆Webex会议有三种方式。


方式一:通过电脑客户端加入会议

打开

https://www.webex.com/downloads.html,下载Webex电脑客户端。取决于您的网络情况,下载过程可能会持续10分钟左右。安装完成后,打开客户端,选择“加入会议”,输入会议ID及密码,之后输入姓名和报名时使用的邮件地址,选择以来宾身份参会,即可登陆会议。安装完成后,您也可以直接点击链接参会。


方式二:通过浏览器加入会议

此时不需下载客户端。请直接点击会议链接,之后会出现如下窗口,请选择使用浏览器登陆会议。


方式三:使用移动客户端加入会议

请先在手机或者平板的应用商店中搜索Webex Meetings,安装完成后,点击“加入会议”,输入会议ID及密码,之后输入姓名和邮件地址,选择以来宾身份参会,即可登陆会议。

如有问题,可留言。


【声明】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长按识别二维码,

获取在德国研究和奖学金的最新资讯

研究概况|资助项目|科研职位



图片
图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