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当前位置:首页  在校指引  交通

交通选择:

飞机:您可以乘坐飞机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PVG)或者上海虹桥国际机场(SHA),然后转乘地铁或者出租车抵达学校。


地铁:学校目前在建13号线地铁站,没有其他地铁可以直达。距离最近的地铁站是2号线张江高科站,不论您是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出发还是从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出发,都可以直接乘坐2号线抵达张江高科站。学校每日有定点班车在张江高科地铁站出口外等候接送,时间表请参考网址 https://www.zhouzean.cn/bus/#frame_content


出租车: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PVG)出发耗时25分钟,费用大约90元人民币。从上海虹桥国际机场(SHA)出发耗时40分钟,费用大约140人民币。


如果您选择出租车,请确保告诉司机学校地址,地址如下:

上海市浦东新区华夏中路393号上海科技大学

英文: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393 HuaXia Middle Road, Pudon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