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第一季度学生国际会议资助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9-12-02浏览:689设置


为了加强我校学生的国际化培养,促进教育工作对外合作与交流,《上海科技大学学生国际会议及短期访学资助管理办法》(上科大教〔201517号),我校将开展资助优异学生参加国际会议,2020年度第一季度申请现已开始,申请截止日期为2020215。申请条件、提交材料、资助标准详见:http://oia.shanghaitech.edu.cn/2017/1027/c867a4429/page.htm

一、申请流程:学生请通过egate进行申请,学生国际会议及访学资助申请流程,请学生将申请所需的所有材料按顺序扫描至一个PDF文件,文件名为“学生姓名+学院名称”,大小不超过2M,上传至申请表中,最晚于215上午900完成学院审核(否则的话,教学事务处看不到学生的申请)。学院审核完成即代表学生完成了申请流程,教务处意见将在评审委员会评审后通知。

注意:egate申请流程即为申请表,因此,无须在材料加入申请表。

二、评审结果:预计2月份底-3月初。

三、报销时间:会议或项目结束后30日内。

  

注意:若导师承诺“如未获得学校资助,由导师课程组经费予以资助”,则学生可提前办理出国手续,即履行学生出国(校外培养)办事流程以及学生出国预算流程;否则,请在校内公示后再进行后续流程的办理。

申请资助额度可以按照100%填写,但最终审批结果以委员会的决定为准。

  

参考流程:

1. 上海科技大学在学期间出国手续办理流程参见:http://oia.shanghaitech.edu.cn/2017/1225/c1557a10556/page.htm

2. 获得学校国际会议及短期访学或博士研究生国际培养计划资助的行前手续及报销流程:http://oia.shanghaitech.edu.cn/2017/1027/c867a4434/page.ht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