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校企代表团访问我校

时间:2017-12-13浏览:412设置

近日,意大利校企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到访成员包括都灵大学副校长Silvio Aime教授、都灵大学企业关系行政官Francesca Natale、博莱科影像公司科研中心负责人Fulvio Uggeri和美纳里尼新加坡生物公司首席执行官Luigi Ricciardi,意大利驻沪领事馆官员Roberto Pagani与Alessandro Arduino陪同参观。

副校长龚晋慷、副教务长兼人事处处长江舸与生命科学学院教授代表出席会见,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并探讨了开展科研合作的可能。龚晋慷回顾了上科大与意大利建立的合作往来,意大利代表团对上科大的办学理念表示肯定,并对生物科技领域的合作交流表示浓厚的兴趣。

会后,意大利代表团参观了免疫化学研究所及iHuman研究所,并与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始建于1404年的都灵大学是意大利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也是意大利研究领域的顶尖大学,诺贝尔奖得主杜尔贝科、数学家拉格朗日、哲学家伊拉斯谟、经济学家帕累托、企业家乔瓦尼·阿涅利、科学家阿伏伽德罗以及文学家卡尔维诺均出自此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