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EO一行访问我校

时间:2017-12-08浏览:238设置

12月4日上午,谷歌CEO Sundar Pichai率亚太和大中华区高层一行访问我校。江绵恒校长代表上海科技大学对谷歌CEO Sundar Pichai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副校长兼教务长印杰介绍了上科大的发展概况和特色。参会的中国科学院低碳转化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主任孙予罕、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陈斐利、上海联影科技医疗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薛敏分别做了有关科技创新的介绍。会后,谷歌代表团一行参观了上科大VR实验室。

Sundar Pichai对上科大和合作单位的教育、科研和创新成果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期待未来可能的合作。

Sundar Pichai出生于印度,斯坦福大学硕士学位、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MBA,于2015年10月起担任谷歌公司CEO。

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候任创意与艺术学院院长黎瑞刚也参加了会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