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奈尔大学农业与生命学院执行院长访问我校并举行研究生招生说明会

时间:2017-10-18浏览:278设置

10月18日,应龚晋慷副校长邀请,康奈尔大学农业与生命学院院长Max Pfeffer教授访问我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冀珑教授欢迎院长来访,并向其详细介绍了生命学院的教学科研情况。Pfeffer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生命学院的实验室,了解学院的未来发展规划。

会后,Max Pfeffer教授应邀为上科大学生举办了康奈尔大学研究生招生说明会。他介绍了康奈尔大学和农业与生命学院的概况,用Q&A的方式对于到场学生们关于研究生申请的流程和细节的问题一一作答。

为了让准备继续深造的同学们了解国外名校招收研究生的信息,也使国外大学的招生部门负责人和教授了解我校学生的水平和素质,上科大已邀请了合作大学相关人员和教授来校进行一系列的研究生招生说明会,康奈尔大学即是其中之一。此外,我校还与康奈尔大学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和学生交流协议。两校将于2018年秋季开始3+1国际交流项目合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