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出国相关证明办理的说明

时间:2017-10-27浏览:46设置

受理的证明:学生参加会议或者访学的资金证明【特指由学校/学院/课题组资助,并且完成校内备案的学生】、学生寒暑假期证明

办理对象:完成注册取得学籍的我校在读本科生或研究生,用于办理签证。

办理流程

1.       学生将“姓名拼音,性别,年级信息【如2013研,2014本】,学院,护照号码,办理的证明类型,参加会议或者活动的英文全名【资金证明必须】,校外培养活动审核表+费用预算表+责任告知书扫描件(三份文件须扫描至一个PDF文件)资金证明必须”发送至邮箱studyabroad@shanghaitech.edu.cn,邮件名称“出国证明办理”(非常重要)

2.       每周四17:00前发送的办理需求,可于周五下午1330-1630领取。

领取时间:每周五下午1330-1600

领取地点:行政中心104办公室,签收领取


校外培养办事流程http://asa.shanghaitech.edu.cn/collaboration_detail.asp?id=78

附表(可下载)


1.上海科技大学学生校外培养活动审核表

2.上海科技大学学生校外培养责任告知书

3.上海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费用预算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