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海外交流

时间:2017-11-03浏览:3960设置

上海科技大学规划选聘500位常任教授和500位特聘教授。截至2018年底,学校共有常任教授190人,特聘教授285人。其中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4位、中国科学院院士32位、中国工程院院士3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9位、美国人文和科学院院士5人、英国皇家学会会士3位、“杰青”97位。


学校高度重视年轻教授的事业发展,开展了一系列培训项目,提供充足的海外进修和交流机会。重点培养年轻教师的教学能力,拓宽学术视野。目前已与牛津大学、耶鲁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世界知名大学建立了师资培训合作项目。2018年,4位员工赴伊利诺伊香槟分校、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斯坦福大学进行培训和交流,有4位员工参加了巴布森学院和哈佛商学院的教学培训项目。


2018年6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来自美国的Mobile Summer Institute (MoSI) 团队为40位常任教授及教学管理人员进行了为期1周的暑期教学培训,MoSI团队成员由美国多所知名高校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育工作者组成,立足于提升本科STEM课程教学质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