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生在上科大

时间:2017-11-03浏览:3648设置

学校目前阶段主要为外国留学生提供非学历教育。自2015年起面向海外合作院校本科生开放暑期科研机会,提供6或8周进入生命、信息、物质领域实验室进行科研实践的项目,并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加深外国学生对张江科学城、上海乃至中国的认识和了解,并提升学校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学校已成为芝加哥大学、康奈尔大学农生学院全球实践基地之一,上科大生命学院与牛津大学结成合作伙伴关系,上述院校每年推荐优秀本科生前来参加暑期科研交流(截至2018年共计20名国际学生)。2019年,另有12名海外合作院校学生报名参加上科大暑期科研。


同时,学校各院所课题组还接收长短期国际学生进行科研交流。自2016年始截至2019年上半年,共计接收34名国际学生。院所非学历合作项目,例如上海科技大学创管学院与香港科技大学、瑞士西部应用科学大学共同举办的2018国际学生创新竞赛,以及上海科技大学创管学院与西班牙桑坦德银行联合主办的2018年暑期创新工作坊也吸引了多个国家的高校学生参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