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交响乐团团长一行访问我校

时间:2017-06-09浏览:1121设置

2017年5月27日,费城交响乐团团长吴艾莉(Allison Vulgamore)、常务副团长睿恩德(Ryan Fleur)、执行助理Leslie Behr和资深参事王一迅一行访问我校,并与江绵恒校长会面。

 

江校长欢迎团长一行的到来,并介绍了我校在学术与实践、科技与管理、科技与艺术结合等方面的创新尝试,以及学位教育和行业培训并行的灵活办学方法。他指出,随着我国艺术基础的不断增长和艺术消费市场的逐步扩大,需要运用先进的管理思路培训优秀人才、制造优质内容,并寻找一种有机的方式连通专业人才和社区,打造有生命力的循环。吴艾莉团长和睿恩德副团长呼应了江校长提出的这些看法,着重介绍了费城交响乐团在分层级人才培养、与细分社区互动方面的经验。作为美国五大交响乐团之一,费城交响乐团近年来利用移动科技制作普及古典乐知识的应用软件,参考大数据进行季度营销,同时积极寻求音乐治疗等方面的跨界合作,都取得了出众的成就。双方还就音乐人才培养项目以及创意与艺术学院的未来发展进行了积极的探讨。

 

会晤结束后,江校长和印杰副校长兼教务长带领客人参观了校园及筹建中的创意与艺术学院大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