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福大学工程学院执行院长Thomas Kenny访问我校

时间:2017-02-23浏览:966设置

2月20日,应校长江绵恒的邀请,斯坦福大学工程学院执行院长Thomas Kenny教授访问我校,就两校间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上,副校长兼教务长印杰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和最新进展,副校长龚晋慷补充介绍了海外合作实施情况。物质学院副院长刘志、创管学院院长李玫、生命学院助理院长李秋凝、副教授刘洪军等也出席了会议。

 

Kenny院长对我校的治校方略和发展速度表示充分肯定。双方就学生交流、科研合作和教师培训等领域交换了意见,拟围绕上述领域开展交流合作。

 

会后,Kenny院长参观了iHuman研究所和免疫化学研究所,并到访书院和学生宿舍。

 

Thomas Kenny是斯坦福大学机械工程学Richard W. Weiland讲席教授、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学生事务高级副院长,全球闻名的纳米技术和微机械系统专家。1989年,他博士毕业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物理学专业。从1989年至1993年,他曾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工作。自1994年起,他在斯坦福大学机械工程系任教,研究聚焦于微机械结构(micromechanical structures)的基础理论和应用,覆盖了从惯性感测到生物医学应用的不同领域,先后发表或共同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并持有40多项专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