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学招生顾问James Miller先生来我校分享经验

时间:2017-02-16浏览:970设置

2月14日,哈佛大学招生顾问、布朗大学原招生主任James Miller先生受邀来到我校分享招生经验。我校招生委员会成员、各学院和研究所、教务处的招生工作人员参加了讨论会。江绵恒校长主持会议,龚晋慷副校长向Miller先生全面介绍了我校目前的招生政策和模式。Miller先生认为上科大目前的举措与他任职过的美国大学有一定类似之处,并赞赏上科大作为一所新的大学在招生方面取得的成果。Miller先生分享了他的多年招生工作经验,他认为,学业成绩、课外活动和个人素质是评判学生时最重要的因素。参加讨论会的教授和管理人员针对招生数据分析、面试学生、工作流程等提出了各种问题,Miller先生幽默又中肯的回答使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James Miller先生分别在布朗大学和密歇根州立大学获得本科和硕士学位。1983年至1999年,担任哈佛大学哈佛学院学生资助办公室主任。1999年至2000年,担任布朗大学资产捐赠办公室主任。2001年至2005年,担任缅因州波多因学院招生主任。2005年至2016年6月,担任布朗大学招生主任。目前担任哈佛大学招生顾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