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布森学院校长Kerry Healey一行访问我校

时间:2017-01-12浏览:842设置

2017年1月10日,美国巴布森学院(Babson College)校长Kerry Healey博士和校董Fred Kiang先生等访问我校。校长江绵恒代表学校欢迎巴布森代表团的到来。他指出,巴布森学院在创业教育方面有非常独创的做法,期待创管学院和巴布森学院的合作能落到实处。副校长龚晋慷做了学校总体介绍,创管学院院长李玫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和愿景。Healey校长邀请我校成为巴布森学院“Collaborative”国际项目的成员,并希望与我校在双学位、高端职业教育、学生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

 

巴布森学院建立于1919年,是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的私立大学,主要开展经济学和商科领域的本科及硕士教育,其商学院在企业管理学领域有着很强的优势。约50年前,该学院首创了创业学教育方法“Entrepreneurial Thoughts and Action”,现已成为巴布森的品牌和核心教育法。2016年,创管学院有两位教授参加了巴布森学院的Price-Babson Symposium for Entrepreneurship Educators项目,收获良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