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交流项目宣讲会通知

时间:2016-09-18浏览:2750设置

时间:2016927日星期二 1040-1140

地点:教学中心202

宣讲人:Anthony St. George, Assistant Dean, International & Corporate Partnerships, College of Engineering, UC Berkeley


    201210月,我校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签订合作备忘录,双方协定在未来开展教育、文化和科研领域的合作。其中,2015年开始首届本科生伯克利暑期课程项目


    附学校介绍: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位于旧金山东湾伯克利市的山丘上,是世界最负盛名的高等公立学府之一。其许多系科位于全球大学排行前十名,也是美国最佳公立大学之一。伯克利在世界范围内拥有崇高的学术声誉,有众多世界级的学术大师,曾在伯克利工作和学习的诺贝尔奖得主不少于69位(诺奖数量世界第六)。伯克利的科研人员发现了6种化学元素,在物理、生物、计算机方面的科研也位列全美顶尖水平。

伯克利有14个学院,下属130多个系,包含商学院、化学院、工学院、环境设计学院、法学院、文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等。目前,学校有本科生研究生约33000人, 教师1900多人。 伯克利分校是美国自由派最重要的思想大本营,1964年在伯克利分校发起的言论自由运动改变了一代人对政治和道德的看法。现在的伯克利校园也保持着自由自治的传统。由于这种氛围的影响,学校在科研上注重交叉学科、边缘学科的研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