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物质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化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14-05-24浏览:2711设置

  5月21日,上海科技大学物质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化学院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协定在今后五年内开展教育、科研等方面的合作。上海科技大学副校长龚晋慷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化学院院长Douglas S. Clark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本次签署的合作协议涉及本科生培养,博士及博士后交换计划,教师交换计划等领域。本科生培养3+1+n项目协定由上海科技大学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共同选拔优秀学生,于本科第4学年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进行为期1年的学习,学习期满后获得上海科技大学学士学位,部分优秀学生可申请继续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攻读硕士及博士学位。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是美国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为社会输送了大量人才。秉承教学、科研和公共参与相结合的办学思想,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以其悠久的历史和优异的教学质量成为世界顶尖大学。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上海科技大学开展高水平国际合作的一个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推进大学的国际化进程及学科建设,深化开放合作的办学思想,实现高水平的科研、教学及人才培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