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iHuman研究所第二届理事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3-12-11浏览:2824设置

  2013年12月6日,上海科技大学iHuman研究所第二届理事会在iHuman研究所成功召开。上海科技大学执行委员会副主席、iHuman研究所理事会主席印杰主持会议。

        iHuman研究所理事会由6位专家学者组成,包括上科大执行委员会副主席印杰,中国科学院和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饶子和,iHuman研究所创始所长、国际知名GPCR结构生物学家Raymond Stevens、上科大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副院长吴家睿,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所长赵振堂,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副所长蒋华良。iHuman研究所副所长刘志杰也列席了此次理事会。
  

  首先印杰和Raymond Stevens分别致辞欢迎参会的各位理事会成员,希望与会理事能够对研究所的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以帮助iHuman研究所快速发展,实现成为国际一流研究所的战略目标。随后,Raymond Stevens和刘志杰汇报了研究所2013年发展概况以及2014年发展规划。汇报结束后,理事会成员对研究所2013年运行状况进行了评估,一致认为研究所完成了2012年第一届理事会制定的预期目标,原则通过了研究所提出的2014年发展目标、人员结构和财务预算规划,充分肯定了所长Raymond Stevens和副所长刘志杰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随后理事会成员从行政管理、科研方向、对外合作等多方面对研究所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对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最后,iHuman研究所理事会主席印杰对会议达成的共识和决议进行了总结,并对研究所的发展提出了期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