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与美国安进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时间:2013-09-26浏览:2527设置

  9月25日,上海科技大学与美国安进生物技术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协定在上海科技大学校园内设立安进中国生物医药研发中心。上海市副市长周波、上海科技大学执行委员会主席江绵恒、张江管委会副主任陶明昌、上科大免疫化学研究所创始所长Richard A. Lerner、安进全球执行副总裁兼全球研发总裁Sean Harper、安进全球执行副总裁兼全球商业运营总裁Tony Hooper等参加了仪式。
  

  上海科技大学及其附属免疫化学研究所、iHuman研究所致力于与国际高水平科技研发公司合作,推进科研与产业的结合,而安进公司作为全球著名的生物医药公司具有丰富的创新医药研发经验和市场开拓实力。引进安进公司在上科大投资兴建国际一流生物医药研发中心、协力打造国际顶尖的生物大分子药物研发平台,将促进基础研究和人才培养与科研成果市场转化更加紧密的联合。通过和安进共赢互补的战略合作,上海科技大学将迅速提升其在世界生物技术领域的知名度,同时形成一个高端生物技术人才的聚集地。这一合作还体现了双方致力于研发更高效的生物药品的承诺,将为更多的中国和全世界患者带来治愈的希望。

        美国安进公司创建于1980年,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生物医药企业之一。公司研发、生产、销售用于治疗肿瘤、炎症、代谢疾病的生物药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