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米伦科学和教育集团及自然出版集团访问上海科技大学

时间:2013-06-07浏览:2404设置

  6月6日下午,麦克米伦科学和教育集团首席执行官Annette Thomas博士访问上海科技大学,随行人员有麦克米伦旗下自然出版集团总裁Steven Inchcoombe先生、麦克米伦教育集团总裁Simon Allen先生等。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院长、上海科技大学执行委员会主席江绵恒会见了客人,并与对方举行了会谈。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副院长、上海科技大学免疫化学研究所执行所长姜标,上海科技大学执行委员会成员龚晋慷,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副院长、上海科技大学生命学院副院长吴家睿等参加了会谈。
  
  江绵恒首先对来访客人表示诚挚的欢迎,介绍了上海科技大学的理念与发展目标,并对加强与对方的合作表示了良好意愿。龚晋慷介绍了大学筹建的整体情况和优势特点,就一些具体合作领域提出了建议。Annette Thomas博士随后介绍了麦克米伦出版集团的发展历程及其在中国的发展战略。
  

  作为一所定位于高水平、国际化的研究型大学,上海科技大学的专业课及专业基础课将实行英语教学。藉此,双方进一步探讨了合作的可能性,计划将在英文教科书、同行评议、英文科技论文写作教学等方面进行合作,以此提高上海科技大学研究人员和师生的科研水平以及中国科学家在一流国际学术期刊上的影响力。

        麦克米伦集团成立于1843年,是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大型综合性出版社,是目前全球最大、最知名的国际性出版单位之一,旗下拥有自然出版集团、麦克米伦教育集团等多个板块业务以及《NATURE》、《Scientific American》等著名杂志,并通过授权方式在中国出版《环球科学》。
返回原图
/